藍色的格子襯衫



隨著風的舞動而飄逸



是否我的憂愁也能藉此飄走



曾經熟悉的季節 你是否想起我





心跳與襯衫隨風swing



你已經搭上我不熟識的公車 前往未知的未來



下一個站牌的你在哪?



下一次錯車而過是何時?



格子交錯著 心思掙扎著



你前往陌生 在我身旁的是孤單



我搭上另一班車 追尋未來



讓襯衫飛翔吧 讓憂愁高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d1987 的頭像
    mood1987

    吹不完的風

    mood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