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米蟲



睡到快9點才起床



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 =



一樣開著電視顧家



下午我的手機莫名的響了



原來是bra call我



找我去中正紀念堂看樂儀隊表演



被我推辭掉了...不過有點小後悔



晚上上了一下ptt,偶然看見輔大的版



又剛好看到有關那天出去吃飯的事



我就留了一下言



最後...整天都在家裡晃



明天可能也是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d1987 的頭像
    mood1987

    吹不完的風

    mood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