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冷



早上的英文課口試



我根本就只是在台上傻笑而已...



我說什麼連我都忘了= =



應該是全班最糟的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語文表達能力很差



至於體育課,打10幾分鐘的球就開始頭痛



我真的太少運動囉~



不過收球前還是有打一下3對3



下午的空堂,我在宿舍借床睡



沒想到這樣一睡就睡過頭...沒人叫我啦= =



醒來時是2.20分 趕緊衝回校區 半夢遊狀態



在中途遇見了薛爆一團~才知道今天微積分助教課不用上



後來就到全家打發時間囉~當時還是夢遊狀態吧= =



到下午第三節的微積分才醒來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d1987 的頭像
    mood1987

    吹不完的風

    mood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